close

我期待已久的秋天終於來了~

可以拿出外套的那剎那真是咖薰~

但是白天還是蠻熱的

所以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微穿搭

最近的天氣說穩定很穩定

(因為都是早晚涼,白天熱)

說不穩定也不穩定啊

(因為一下涼一下熱的)

這種時候薄外套是再適合不過的了

(其實衣櫃裡躺了很多想穿一直怕穿了中暑的搭配外套)

大家一定也感受到我的誇張了吧

IMG_0569  

那就先乾一杯吧…(誤)

by the way

這篇穿搭就是for下班後去試了七日炸雞配啤酒

對上班族來說下班後的放鬆...must be!!!!!

跟好友吃著美食配上暢快的啤酒

再加上雞哩不完的呱啦

就是很咖心~~(旋轉ing)

回來回來~

先來一張全身照

 IMG_0568 

*白色罩衫式外套 - by MANGO

此款做無固定肩線

非常適合我這個肩膀離家出走的人

完全不用害怕撐不起來

這件的型整個就是中啊!

我好愛這樣帶點個性又不過於正式的款式

裡面上衣我只簡單穿了一件灰色舒適棉圓領T

 IMG_0571  

*黑色類皮質褲 -by MANGO 

(又是MANGO)

褲子是帶點反光布材質的黑褲

有點類皮質

但皮質的褲子又更個性

若不敢輕易嘗試的人

蠻建議購買類皮質材質就好

IMG_0567  

(沒有光療我的手好素~話說每次光療完都要休息好一陣子,指甲還是裂不停)

飾品的部份

上班的時候我會儘量簡單

以不影響到我做事時覺得它好煩為原則

(我好像有點銀飾控)

照片左邊戒指是鋯石bling bling

(我也無法抗拒bling)

照片右邊就是基本款霧面全素

基本款依舊是不敗

要單戴或是再搭配其他款都很好用

手鍊可以說是我的心頭肉啊

幾乎每天都會戴

偶爾再找個冰柚陪它

除非換成非銀飾系列

不然它幾乎不離手

accessory all by - dienes silver

我個人與朋友都非常喜歡它們家的飾品

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上fb google

看看他們的其他產品囉

另外鞋子的部份

IMG_0570  

搭配了上班也很好用的皮質樂福鞋

樂福鞋對我來說穿脫方便

因為公司要脫鞋子

選擇皮質是因為讓休閒便鞋不致於太隨便

讓大家微姬小百科一下:

樂福鞋誕生於1936年,是用整塊皮革向上包覆,並利用缝線與鞋面相連的休閒便鞋,據說是改良挪威漁民休閒時穿的鞋履而製成的鞋款,舒適且無拘束的穿著感,正好與Loafer的原意「懶人、流浪者」相符合,並為當時的紳士們提供傳統紳士鞋以外的時髦新選擇。

恩恩恩~就是這樣

以上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