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一直是個Albion的愛用者

 最近趁各大百貨公司的週年慶想試試看更多其他沒用過的東西

 繼用過很厲害的先乳(滲透乳)後水(健康水)之後

 我這次選擇了我最懶惰使用的"精華液"

 不知道為什麼

 明明知道化妝水後要再個精華液跟乳液

 但我就是常常忽略後面這兩樣

 

 但是!!這次的週年慶就燒到我了!!

 這組合也太太太~划算了吧!!

 

IMG_0557  

 

好!!來!!

這次購入的組合是以下

賦活彈力精華液IA 40ml(正貨!!!)+

賦活彈力卸妝乳 20g+

賦活彈力洗顏乳 15g+

賦活彈力滲透乳IA 30g+

賦活彈力活化液IA 30ml+

按摩化妝棉x10片

IMG_0558  

看看以上這些東西,夯不郎噹又要好幾個千

但是這次週年慶組合價是$3420

這些價值至少也要5,000元

整個就打了68折啊

話說我也曾經上過消費者心理學

尤其女人容易被字面、數字給洗暈

是68折!68折欸!!

我個人覺得75折就很厲害了~

竟然6開頭欸!!

(我好多廢話~)

來瞧瞧主角 - 賦活彈力精華液

IMG_0559  

瓶身是全紅~紅吱吱!!

壓頭是按壓式的

其實我個人滿害怕按壓式的設計

因為很怕一不小心就按過量

但這瓶就是建議按壓2-3次使用

妞們不用像我一樣搞操煩喔

可以自己拿捏2下 or 2.5下(半下也好控制) or 3下

顧名思義~賦活彈力抗壓精華液IA的主打重點就是不允許臉上肌膚任何一點瑕疵以及小細紋!!

(聽起來好強大!!)

裡面含有矢車草精華、海藻精華賦予肌膚彈力與張力,讓肌膚新生啊啊啊~

 

IMG_0560  

 

我這個觀察入微的人

 連按壓口有個小圓球都看到了

 這個小圓球當沒有按壓時

 它是緊靠在口

 這樣一來比較不會有殘留精華液導致阻塞

 或是凝結成塊的問題

 個人覺得非常貼心

IMG_0561  

這是按壓一下的量

味道依舊是非常舒服感

IMG_0562  

這是我稍微推開之後的樣子

非常好推開

質地好推才能加強在臉上按摩

但一點也不黏膩

在使用精華液的同時

別忘了要搭配按摩的手法

 

 專屬按摩法──L字型馬尾按摩手法

除了由臉部中心向外向上塗抹外,透過簡單而有效的按摩手法就能夠讓賦活彈力抗壓精華液IA的效果更加倍,讓肌膚緊緊地!

首先,將手呈現L型,食指置於鼻翼兩側,並將食指向太陽穴,大拇指向耳後,整個手掌服貼臉頰,往上拉抬般的塗抹,

此步驟來回2~3次。額頭部分,由眉上往髮際滑動按摩,左右交互向上按摩。

 1.jpg  

 

請妞原諒我最近臉跟花貓一樣

沒有親自以臉示範

所以試在手上給妞做比對

IMG_0564  

 左:上了精華液可以明顯看出滋潤光澤

 右:較為乾燥及紋路明顯

 

我只能再度歡呼ALBION的產品啊

今年秋冬抗老保養就靠它了

一直想嘗試ALBION卻還沒用過的女孩們

週年慶真的是個下手的大好時機唷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