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來好好跟大家分享女孩兒必備腮紅

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浮飾仕女頰彩

 IMG_7434.JPG  

話說我是一個非常容易被包裝及廣告詞吸引而購買的路人!

所以當看到實品時有種驚歎的感覺,因為包裝實在是太精緻啦!!

紙盒上有細緻的花圖案,而LADUREE的LOGO本身就帶貴氣精緻,

搭配上花花圖案,完全是精緻路線,打開後腮紅盒身是霧面設計,

金色的仕女圖案還是立體的,搭配珍珠白盒身好美。

IMG_7429.JPG

IMG_7430.JPG  

打開後更是讓我忍不住一直驚呼好有質感啊!!!

一樣是立體仕女紋理的腮紅~

IMG_7392.JPG  

IMG_7416.JPG  

收納腮紅刷的設計也是非常的貼心呢,兩邊止滑動設計,

女生通常會隨身攜帶腮紅在身上,也因為這樣的設計,

刷子比較不會一直在盒內無止盡的搖晃~

IMG_7396.JPG  

似乎很多輕熟女會害怕粉色系的腮紅,怕太過於可愛,

尤其本人實在是非常不適用”可愛”這組形容詞,

所以我個人腮紅大多也是較偏橘色系,

但這款色號06糖果(Dolly pink)不會太做作,而且刷上後的氣色讓我不禁吶喊也太自然了吧!!

IMG_7395.JPG  

 

先附上一張底妝完成未上腮紅的照片,(似乎看起來有那麼點睡意~)

 瞧瞧這精緻的盒子是不是也非常好拍~

IMG_7438.JPG  

IMG_7437.JPG  

 

接下來就是最令人期待的實際使用囉~

我上腮紅的習慣是…

面對鏡子假笑~順勢將我的肉肉顴骨推出來,

通常我會用大隻刷子沾取腮紅,

因為曾經用過A牌的扁刷實在讓我有刷不勻的趕結~

但這次抱持著實驗家精神,

我用盒內附的小扁刷,

說實在的~很好用!!

腮紅產品附的刷子最怕就是刷毛質感不OK,

有的使用起來會刺刺癢癢,

再者就是設計不良會某個角度刷不均勻,

LADURÉE浮飾仕女頰彩 此款完全沒有以上問題!!

IMG_7408.JPG  

大家可以看看刷子與我臉頰的服貼程度,

因為刷毛質感非常細軟,

非常能夠順應每個人的臉型,

通常我會將腮紅刷在側臉由正顴骨中往眼角方向上刷,

我不太會將腮紅佈滿我的顴骨,

我的使用方式我認為是較自然且分散的方式。

IMG_7415.JPG    

IMG_7414.JPG  

IMG_7417.JPG  

聽說此款腮紅添加了球狀粉體,這對一般消費者來說可能太精密了,

但用意就是能均勻暈染,服貼又帶透明感,

IMG_7461.JPG  

你們瞧瞧是不是非常自然!!

讓我整個人呈現白裡透紅的感覺~

實在是太深得我心啦~~啦啦啦

IMG_7444.JPG  

IMG_7399.JPG  

 

Btw~習慣在上完臉頰上的腮紅後

 

我會再在鼻樑上以及下巴處再刷上淡淡的腮紅,

讓整臉妝容更完整

IMG_7410.JPG IMG_7411.JPG  

好了~以上

"萬送一"可以出門了~

最後附上一張"千送一"氣勢照!!

(自己笑到在地上打滾了!!)  

IMG_7465.JPG  

 

希望各位會喜歡我的文章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