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3810   

這款是人家介紹給我用的,

只能說我這個人根本是個好奇寶寶,

不管是化妝品或是保養品,

我有極大的測試慾

我原先是用MAJOLICA MAJORCA的眼線筆,

也是很好用,只是一整天下來後還是會暈開,

所以品愛試新貨,馬上跑去SASA買這隻好用又便宜的SOLONE,

這一隻SASA賣135,寶雅好像也有賣,但品還沒有比價,小三美日現在也買的到,

妞妞們可以去找看看,

這隻我使用一整天下來都沒有暈喔,重點是這隻眼線筆有含細細的亮粉,

淡妝的妞不用怕妝容會狠誇張,品都是上眼影+這隻眼線就上班喔,

另外,它還可以兩用,除了眼線外,另一頭有棉棒可暈染當作眼影用,而且還賣好多顏色,

還有濃咖啡、星塵銀等等等的…

有興趣的妞妞們快去採購吧!!!

DSC03819 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