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姐回來了!!!

實在是沉寂太久了~

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,所以一定要來分享一下 /// 一口鍋 鍋粑脆餅 ///

我本身是個鹹食人,這鍋粑餅完全是我的菜!!

雖然是傳統口味,但這包裝也太有誠意了,就算是要送人也是說的非常過去~ (過去哪…

S__89751555.jpg

打開這像蛋糕的盒子之後,長這樣~

S__89751556.jpg

裡面有四種不同口味,

包裝跟放置方向太貼心,

每一種口味一個夾鏈袋裝,內有10小片,裡面還有塑膠盒,

裡面的塑膠小盒裝可以必免在運送途中碎裂,

讓訂購者收到最完整保存的美味

夾鏈袋這太大心設計

像我這鹹食人就是看到各個口味都想要吃

無法克制自己吃完一個口味再開另一個口味

可以同時享用數種美味

 

這次已經是因為吃"條勒",所以再度回購

S__89751557.jpg

必須先說說~這鍋粑餅是用台灣在地南部好米製作而成的米餅

雖然是吃零嘴,但讓我吃的很安心也不覺得會有負擔

每一小片大約是8cm的大小

很適合嘴饞的時候填一下肚子

 

這次挑了四種口味

分別是 咖哩  孜然經典  椒鹽  海苔椒鹽  

不得不說~這四種都好好吃

先來說說孜然經典 (都說了是經典了,能不吃一下嗎 (是說上次就吃了,太經典 所以要再買一次

S__89767961.jpg

 

(照片無調色,看看粉多夠量!

(左邊為梅子 / 右邊為經典孜然)

老闆真的是非常沒有客氣的在灑各口味的調味粉

每一片都灑上非常夠量的調味粉

跟米餅搭配完美且剛好的比例

調味粉末非常細,入口即溶在米餅裡

孜然粉香氣夠 搭配些許椒鹽 也不會過鹹

經典中的經典!!

 

再來是梅子口味 ( 是新口味!!

是微甜的口感

屬較清爽不膩

好適合這個熱暈人的天氣

然後又想吃點什麼的好選擇

S__89767947.jpg

接下來是右邊的咖哩

依舊是非常不手軟的調味粉

淡香咖哩

 

最後的海苔口味

S__89767946.jpg

雖然我是重鹹者

可是海苔口味好香好好吃!

有一股小時候在學校外面賣的海苔薯條的濃郁海苔香氣

深得我心

 

 

 

不論吃哪一個口味 口感非常的爽脆、紮實

也不會過硬,每一口都吃的到米香!!

個人覺得非常適合當上班族的下午茶(已放入公司抽屜…

個人建議若跟我一樣重口味

非常推荐"香辣孜然"

會不停的一片接一片~

官網上有介紹鍋粑餅還可以入菜喔

可以弄成碎片搭配白飯,下次要來試試!!

 

現在官網有活動,買7包送1包,快點找朋友團購!!

 

一口鍋 - 鍋粑脆餅

一口鍋FB:https://zh-tw.facebook.com/1co1co/

一口鍋官網:http://55168.91app.com/v2/officia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